【重要獎項徵求訊息】『第33屆王民寧獎』國內醫藥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國家社會及產業發展傑出者,即日起受理申請。

33屆王民寧獎申請自即日起至1120531日止受理申請,若符合資格且有意願申請者請與翠娟(*7112)聯繫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隨時與我聯繫,謝謝您!
 
節錄公文內容說明如下:
國內醫藥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國家社會及產業發展傑出貢獻獎
依本會捐助章程第二條第一款規定,於本(112)年對國內各大學院校、醫院、學術研究機構之成員,提供『國內醫藥研究成果對醫藥科技發展、國民健康、國家社會及產業發展傑出貢獻獎』,由各所屬單位推薦。經遴選得獎者,除頒發獎金新台幣壹佰伍拾萬元外,並獲頒獎牌乙座。候選人必須不曾獲得總統科學獎、王民寧獎或近五年內的學術研究成果不曾獲頒與本基金會類似獎項如李天德卓越醫藥科技獎私有庠科技獎;但其系列研究 成果如更創新且具突破性的發現則不受此限。
 
國內醫藥研究所博士班優秀論文獎
本會捐助章程第二條第二款規定,於本(112)年提供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藥相關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博士生及博士畢業後研究人員『優秀論文獎』,由各研究所所長或學術研究機構主管推薦。國內各大學院校醫藥相關研究所暨學術研究機構『優秀論文獎』受獎人分A B兩組,A組為各大學院校研究所博士班在學或畢業未滿一年之博士;B組為具博士學位且繼續於各大學院校或學術研究機構從事醫藥相關研究的研究人員。凡於博士班研究在學或博士畢業後研究期間發表醫藥學術論著,應就其已出版之期刊論文為主,擇一最佳論著為主論文,經其所屬研究所所長或學術研究機構主管推薦為本會獎項候選人。
 
其他獎項歷屆獲獎名單查詢:
總統科學獎:https://web.most.gov.tw/SciencePrize/2019/466361.html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6229
李天德醫藥科技獎:https://award.ttlbf.org.tw/FE/AwardResult
有庠科技獎:https://yzhsu.feg.com.tw/tw/awards/winner.aspx?cid=1&id=2&n=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