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提升研究創新能量」系列講座 -109/01/03-「科技部整合型計畫"總PI共識營"」(09:30-12:10後棟8樓徐千田紀念廳) / CLASS-11584 (簡報檔)

整合型計畫儼然成為目前申請的趨勢,所強調的除原創性及重要性外,需具備整合性、合作性或各子計畫間彼此之互補性。
總主持人須負責團隊研究計畫之規劃、協調、研究進度及成果之掌握,並須同時主持一件子計畫。
每一整合型計畫必須有三件以上之子計畫通過才能成立,並需在一定期限 (原則上為3) 達成研究目標。
本校為協助新進研究者融入學術領域,鼓勵新進研究者主持其中一件子計畫,希望在資深研究者的帶領下,達到研究傳承之精神與目標。
特此邀請龔行健院士主持,並結合多位具執行經驗之學者一同分享,讓各位老師能夠更近一步了解整合型計畫,達成取得整合型計畫之目標。
 
『科技部整合型計畫〝總PI 共識營〞』
 
日期:1090103日(星期五)09:30-12:10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8樓徐千田廳

出席人員:執行過整合型計畫及有興趣申請整合型計畫之教師  
 

 
~1/3說明會簡報如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