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生科司徵求博士後研究員1名
 

科技部生科司徵求博士後研究員1名
 
一、 擔任業務範圍
政府政策方案管考及跨單位資料彙整,生物醫藥科學研究發展業務之規劃、推動、相關研究計畫案之審查及計畫執行成果追蹤、業務資料之整理、業務報告之撰擬及前瞻科技之規劃等業務。

二、 資格條件
(一) 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農業科學、生命科學或醫藥衛生領域博士學歷。
(二) 具生物醫藥科學研究規劃能力者、專案計畫管理經驗者、優異外語能力者尤佳。

三、 工作地點:科技部生科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06號21樓)

四、 待遇福利:比照科技部博士後研究薪資及福利

五、 應徵資料及提送截止時間
(一)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表、自傳及最高學位證書影本,以及其他有利於應徵之資料,於110年6月15日下午6時整前寄送電子檔案至聯絡人E-mail。
(二) 郵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您的姓名】;或郵寄至10622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06號21樓科技部生科司 曹又仁 科長收。為確保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寄件後請於上班時間電聯確認。
(三) 經書面審查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面試;不符合面試資格者將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回。
 
聯絡人:曹又仁    
聯絡電話:02-2737-7423
E-mail:yjtsao@most.gov.tw